ID:xpfakira
cosplay相片归档

以后发了全片的cos都会整理到这边来
一起堆在frige总觉得太乱了

*本blog一切图片内容禁止转载以及二次利用*

把狮子王放到向日葵里面,这个颜色谁调谁知道......

p图辛苦啦!谢谢凡凡来帮忙!还有阿宝你把基基宝给忘了!!!

不过也不要紧谁让她不吃饭的!

ペロペロ♪:

❀ししごこ


150926-刀剣乱舞  

獅子王❀saty

五虎退❀倉


photo by xpfakira ( @Castle Mango )

staff thx 凡凡

lyrics via. 7!!


——————


趕了個向日葵花期!謝謝泡哥和凡凡!!

因為笑獅哥非洲笑太用力結果…………彩片...

速报,你猜=__,=

调完上次的一片黄再看这次的照片我简直要流眼泪了调一百八十个色调都不在话下老天我这辈子再也不要拍向日葵了再也不要了no向日葵!!!!!


速报

狮子王 saty

五虎退 仓

staff 凡凡 基基

忘了转载这套了,嘿嘿不用自己发图real方便

全身心愛降谷:

鑽石王牌﹣御幸一也﹣


御幸一也:管理人

攝影: @Castle Mango 


※最後1p晶晶亮透心涼是惡搞啦別理XDD


正片總算P出來了啊哈哈哈哈不容易誒orz|||||||

雖然這套拍的過程真的不想再回憶……

→不記得前情提要的可以移步看黑白御幸那套的小作文(并沒有人想看好嗎!!!


明明拍了最多只有1個小時,我卻發了三套圖,前所未聞哦!!!

驗證了一句話……果然……人是要靠逼的……

不過也可能御幸出了太多次比較上手了吧。

感覺這次把想要的...

>333<

。:

TOUKEN RANBU

Tsurumarukuninaga in suit      

photo by@包点水电量低 

edit by @酱爆毛豆 

special thanks to LUC and @東牆婺年


第一次约外地的摄影 一开始还有些紧张 不过整个过程意外的顺利 一开始只是抱着第一次合作暂且先磨合一下的心理 结果拍摄起来大家都很投机 很快就进入了状态 在深夜食堂那组基本没有花什么时间...

速报

大俱利伽罗:莫哥

在旁边黑化没出镜的烛台切光忠:银票M

速报

イベリコ豚と恋と椿。

哎嘿💗💗💗

INS備份♪種草機:

❀堀兼向/BL要素有

 
❀實在無法插進內番……請當個小花絮看吧O<--<

150903-刀剣乱舞  
 

堀川国広❀倉

和泉守兼定❀aya

 
 

photo by xpfakira ( @Castle Mango )

 
 

——————

 
 

辛苦...

兼さん 寝た?

大写的帅

全身心愛降谷:

JUST 花絮。

因為護肘帶錯方向了啊啊啊Orz


御幸一也:管理人

PHOTO THX  @Castle Mango 

速报

和泉守 @aya

国广 @仓

real拍到趴下

◆ 夢見街 ◆:

【 刀 劍 亂 舞 】


宗三左文字 : クリス・パク 

江雪左文字 : LuGee  @果丹皮 

小夜左文字 : Potato  @秘密基地。 

Photo by: 泡飯  @Castle Mango 

sp thx : 鬼羅 


這套簡直是倒霉蛋三兄弟  剛開始大家真的以為不會拍攝成功一定是我瘋了...

江雪左文字:薛基基

宗三左文字:银票M

小夜左文字:saty

LFT偷跑一下,

全部正片请等coser~

这套真是,拍完四个人都发誓一定马上生出来,太不容易了

小作文等全图发的时候再写吧!

速报

今天也是够拼的....

明日香:板娘

sp thx 猫大

懒得开ps,线头请自动忽略

这辈子的LL也只有拍拍学姐噜!

thx 板娘

单人先走一发~

全身心愛降谷:

大倶利伽羅 - 鎖と花 -


大倶利伽羅 cn 管理人

PHOTO THX 泡總  @Castle Mango  

【图大流量慎点】

这次也有蛮多奇葩事情的,比如说去拍的路上明明大太阳却在下大大大大暴雨= =

跑到内景地才发现“卧槽,室内棚子,38度的天,没有空调!!!”

还要涂黑!!!

恩,后面的事请自行想象……。

而且后来纹身也贴成了一坨翔……。

&

最重要的是……

没有烛台!没有烛台!没有烛台(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下不了海的海边约会!大家都辛苦了~~

INS備份♪種草機:

【150725】刀剣乱舞


浦島虎徹 ❀ 倉

乱藤四郎 ❀ 白晓  @後楽園+ 


photo by xpfakira  @Castle Mango 

staff thx saty


速报

速报

浦岛虎徹:仓

乱藤四郎:白晓mayaki

今天的外景又是一个story待我们慢慢道来,为什么不下海?啊哈哈哈回头再说

超级弹丸论破2:再见绝望学园

タナカ ガンダム 銀票M

Sonia·Nevermind 薛基基

同行photo:saty

staff:土哥 萝卜

全图已经发在微博了,这边也发一下,超级想回炉重造的一套图,不过搜了一下我把raw的原片给删了腾空间...就...就这样吧挺好的其实!挺好的!

速报

LL 水果帕菲ver.

thx: 板娘+米子

...一个real悲伤的故事......

IP6好用....当你不带相机的时候,也可以拍cos...我们要把ip6拍cos的精神,发扬光大。

全身心愛降谷:

御幸一也 ─ 黑kuro ─


御幸一也 cn 管理人

PHOTO THX 泡總 @castle mango (de iPhone)


不要問我們why是用愛瘋拍的這說起來真是個漫──長的故事啊⬇️

摄影师带了相机没带电池回去拿了电池的時候清光發現沒帶假髮然後清光回去拿假髮了攝影師回來了结果發現电池没有电然後清光回來了清光又去拿電池了然後清光又回來了………最後我們終於拿了清...

  灰-HAI-

加州清光:吞

sp thx AYA

速报
Miyuki:Aya

 速报

太郎太刀:银票M

次郎太刀:土哥

脑洞注意

每天早上起床都发现弟弟睡在自己旁边的太郎太刀。

晚上终于搞完一大半了!!!实在吃不消明天争取搞完!!!


正经慢报

明石:银票M

萤丸:Saty

懒病发作我直接发了...

黑白胁差

骨喰:仓

鲶尾:基

staff thx:saty

即顺利又坎坷的一次!离刀剑46又近了一步!

速报

虽然saty又要骂我不是人,但我还是要发

短裤=正义

手=票

速报

很俗的拍个手套梗啦!

骨喰:仓

鲶尾:薛基基

thx kuma

© Castle Mango | Powered by LOFTER